贺:发泰(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小兵获1998-2013中国流程工业先锋人物奖

发布时间:2013-05-14
由PROCESS《流程工业》主办的“流程之路•15年印迹”暨流程工业盛典发泰(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小获1998-2013中国流程工业先锋人物奖。

弗戈工业在线讯 由PROCESS《流程工业》主办的“流程之路•15年印迹”暨流程工业盛典于2013年5月14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各地的业界顶级专家及行业领军企业代表应邀参加此次盛会,与会人数达300余人。经过数月来行业人士的积极参与,以及专家的权威审评,此次活动相继评选出了“1998-2013 中国流程工业先锋人物奖”、“1998-2013 中国流程工业卓越品牌奖”以及“1998-2013 中国流程工业创新产品奖”。 发泰(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小获1998-2013中国流程工业先锋人物奖。

获奖理由:他,满腹经纶,学富五车;他,出身津门,着眼世界;他,专注于制药行业,带领发泰走向世界,更将中国制药工程行业带向巅峰。他就是发泰(天津)医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小兵先生。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发泰(天津)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