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泰助力2013(第五届)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

发布时间:2013-05-12
2013(第五届)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于2013年5月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发泰助力制药论坛,崭新形象受邀出席。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3(第五届)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于2013年5月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弗戈制药工程国 际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论坛基于PROCESS《流程工业》在中国制药领域15年的行业沉淀与资源积累,汇集PROCESS全球(德文版、英文版、 印度版)力量,采用多主题分论坛相互结合的形式,力求营造重点突出、主题明确的专业学术氛围。发泰助力制药论坛,崭新形象受邀出席。


发泰展台

发泰(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技术实力雄厚的以客户为导向的EPCM公司,致力于工程管理、采购和施工。质量是发泰的生命,工期是发泰的准则,成本是发泰的追求。


发泰展台

悠悠十载,无论是工厂设计还是施工,发泰已经在GMP规范的制药行业崭露头角。发泰公司丰富的经验涵盖无菌制剂、非无菌制剂、中药(包括API和最终产品),生物技术产品,功能性食品和化妆品,可以为客户提供“交钥匙”项目管理服务。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发泰(天津)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