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泰科技助力中国流程工业盛典

发布时间:2013-05-14
由PROCESS《流程工业》主办的“流程之路•15年印迹”暨流程工业盛典于2013年5月14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各地的业界顶级专家及行业领军企业代表应邀参加此次盛会,与会人数达300余人。发泰科技助力中国流程工业盛典。

弗戈工业在线讯 由PROCESS《流程工业》主办的“流程之路•15年印迹”暨流程工业盛典于2013年5月14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各地的业界顶级专家及行业领军企业代表应邀参加此次盛会,与会人数达300余人。发泰科技助力中国流程工业盛典。

发泰(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医药及相关工业企业提供工厂建设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机构。依托多年承接医药领军企业,建设国际GMP标准工厂的成功经验,遵循诚信平等的做事风格,以验证生命周期及ISPE 指南为依据,为医药及相关工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使企业获得先进的技术及生产制造优势,奠定制胜于未来的发展基础。

发泰(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可提供以下服务:咨询/方案设计、概念设计、初步设计、详细设计、优化设计、设计审核、采购管理、建筑/洁净工程、系统试运行、项目管理、交钥匙工程、GMP-符合性咨询、GMP 培训、验证/确认、计算机验证、法规审计前预审计、工艺流程优化。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发泰(天津)科技有限公司